三星Galaxy S8和Note 8即将登场 性能大比拼提前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据信,3月底,三星Galaxy S8与Galaxy S8 Plus就会率先登台亮相;今年稍晚,三星Galaxy Note 8也会与大众见面。Valuewalk网站称这几款新手机是各有千秋,到底哪个才是最适合你的呢?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自从Galaxy Note 7手机爆炸事件以来,三星公司受到极大的打击。幸运的是,尽管之前的产品出了这么大的纰漏(而且该公司也一直没给出确切的解释),仍有很多忠诚的粉丝满怀期待地等待下一个产品,因此,过几周就要推出的Galaxy S8系列能否成功对三星来说无比重要。


据信,三星公司将在2017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Note 8手机。(网络图片)

Galaxy S8与Galaxy S8 Plus

三星这次对新的旗舰产品比较低调,甚至缺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每年一次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不过粉丝们除了可以期待Galaxy S8外观会非常出色外,这一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内存和电池也都会有改进。为了更好地呈现超薄设计,手机挡板也会大幅减少。

据悉,S8还会有一个更强大的前置自拍摄像头。Galaxy S8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将搭载自家智能语音助手Bixby,此前曾有报导称Bixby首发将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8种语音。


市场有消息透露,三星将在2017年3月底推出Galaxy S8和S8 Plus手机。(网路图片)

S8与S8 Plus的设备评测硬件性能指标(业界简称“跑分”)也出现在GeekBench网站上。这两款手机的区别就在于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S8使用了一块5.8寸的屏幕,而S8 Plus则使用了6.2寸的屏幕。至于内置的电池,前者为3000mAh,后者为3500mAh。

根据数据所显示的资料,标为SM-G950U的Galaxy S8,单核跑分为1916、多核跑分则是6011,预装了Android 7.0系统、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及内置4GB RAM。标为SM-G955U的S8 Plus单核跑分为1929,多核跑分为6084。

当然,S8系列手机最酷的功能可能是一个名为“DeX”的全新桌面模式,该功能几乎可以让用户把手机当作一个完整的电脑使用,甚至还支持滑鼠和键盘等配件。报导称,S8桌面模式实现的关键是Dex底座。据悉,它允许S8在充电的同时向外接显示器(HDMI)投射出一个新的桌面操作系统,后者支持任务栏快捷图标、多窗口、托盘通知等,还可以外接滑鼠和键盘操作。

Galaxy Note 8

在经历了Galaxy Note 7的重大事故之后,曾有人以为三星会停止生产Note系列。事实上,三星没有停产Note系列,而是将推出新款的Note 8,试图重回大屏幕手机市场争夺粉丝客户群了。

根据目前被透露的信息,Note 8很有可能成为三星第一次采用4K解析度的平板手机,来凸显超大的6.2英寸屏幕;拥有八核处理器,6GB内存;强大的摄像头;可以把手机内存激增到256GB的微型SD。

如果一切属实,Note 8手机很有可能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手机之一。

相关视频:

(记者梁东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