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之子金韩松: 与母亲妹妹在一起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大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遭毒杀后,不少人担心金正男家人的安危。周三,视频网站Youtube出现一段金正男之子金韩松的视频, 令各界关注。

金正男之子金韩松:“我叫金韩松,来自朝鲜金氏家族。这是我的护照。”

金韩松拿出护照确认身份,但护照部分被遮住。他接着说,父亲被杀,他和母亲及妹妹在一起。

金正男之子金韩松:“我父亲几天前被杀害。我现在和母亲、妹妹在一起,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希望情况尽快好转。”

当金韩松对第三方的协助表示感谢时,嘴巴部分被遮住,声音也消掉了。

韩国国家情报院证实,视频中的男子确实是金韩松。

经核实,这段长约40秒视频由秘密脱北组织“千里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上传。

“千里马民防”网站声明称,他们上个月接到金正男家人的求助,目前已将其家人送到安全地点。“千里马民防”还对荷兰、中国、美国,以及一个不愿具名国家在过程中的协助,表示感谢。

但就金正男家属的具体行踪和脱逃过程,该组织表示无可奉告。

韩国认为,朝鲜当局策划并实施了对金正男的毒杀。

新唐人记者唐楣、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