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内多次入室抢劫 四嫌犯落入法网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今天(3月7日)早上,休斯顿警局公布,他们抓获了四名入室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两男两女,均为黑人,20岁左右。警方怀疑他们在Sharpstown区域至少作案九次,二月分犯下五起入室抢劫案,其中四起发生在中国城,受害人包括亚裔。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警局中西分局侦查员Stephen Hendrie:“这些案件发生在Sharpstwon区域,犯案包括四人,为暴力团伙成员。他们会进到人们家里,通常在晚上。他们会带枪进来,恐吓屋内的人,抢走财物。通常他们会把人绑起来,然后攻击他们,或打他们。在有的案件里,他们对女受害人进行了性侵犯。”

警方介绍,他们与SEAL保安队合作,通过找到作案汽车,一辆黑色尼桑Maxima,最终逮捕了罪犯,并同时缴获了两把手枪与部分赃物。

警察局长Acevedo表示,希望市民帮助警方彻底破案,并让罪犯得到应有的刑罚。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我希望所有人仔细看一看这些照片,我相信这些人伤害了更多的人。我们请求社区民众,如果认出了这些人,如果是受害人,在社区看到了他们,请告诉我们。他们可能有很多同伙,还有更多嫌犯,我们正在找他们。如果你认出了他们,知道他们和什么人有关,知道他们在哪里出没,开什么车,如果知道任何有关他们的特点与行为,告诉我们。”

如果发现任何蛛丝马迹,您都可以拨打休斯顿警局抢劫科电话713-308-0700。

另外,他提醒市民,在回家时,要特别留意周围环境。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点亮房子的灯,确保你回来时,没人可能藏在哪儿,在你回家时吓你一跳。当你进到车库里,下车之前,确保门关了,没人在你身后,关上你身后的车库门。如果有人进来了,打开门,倒车,赶快出去。”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