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埃克森美孚在美设厂 斥资200亿美元

周一,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宣布,将斥资200亿美元,在墨西哥湾沿岸建立化工厂和炼油厂,这次投资将给美国带来4.7万个就业机会。其中一些项目已从2013年开始兴建。

2. 日本东京奥运会 将创逾2千亿美元收益

东京市政府表示,东京举办的第32届夏季奥运会,预计将会为日本带来2835亿美元的经济收入以及194万个工作机会。东京奥运会将在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

3. 经济衰退加剧 巴西经济压力日益加大

巴西统计研究所(IBGE)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巴西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一年相比下降3.6%,全年投资下降了10.2%,显示经济衰退正在严重加剧。巴西中央银行正在加快降息调节。

4. 金融时报:2017年在线MBA排行榜出炉

英国《金融时报》汇整的2017年在线的MBA排行榜出炉。西班牙IE商学院(IE business school)位居榜首,英国华威商学院(Warwick)排名第二,美国艾森伯格管理学院(Isenberg School of Management)因毕业生薪资提高,首次升至第三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