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儿出院后首露面 体型“庞大”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去年因精神问题住院治疗2个月后,3月4日第一次在香港被发现露面。从媒体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梁齐昕一改过去窈窕的身材,体型“大一号”。

《苹果日报》报导,3月4日(周六)下午5点过后,梁齐昕被人发现,与母亲唐青仪在赤柱一起遛狗散步。报导表示,梁齐昕与母亲牵着一只棕色的小狗,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轻松。不过,当天穿着粉红色衣服的梁齐昕,被发现浑身上下圆滚滚,与之前清瘦窈窕的身材完全不同。

报导说,梁齐昕跟随母亲随后到赤柱一家餐厅喝下午茶,并在发现有记者拍照后,匆匆结账驱车离开。


香港特首
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3月4日被拍到身材走形,圆润了许多。(苹果日报网页截图)

梁齐昕出生于1991年9月11日,上有一名兄长梁传昕,下有一个妹妹梁颂昕,曾就读香港德瑞国际学校,之后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律系休学返回香港。

梁齐昕在2014年6月曾在脸书上分享两张自残照片,引发媒体广泛关注。占中期间,梁齐昕在脸书晒珠宝等,并说这些都是用香港纳税人的钱买的。

2015年3月17日,梁齐昕在脸书声称遭到母亲的辱骂、殴打等,之后传出消息说,梁齐昕要离家出走,甚至跳楼自杀等。之后,梁齐昕被传出罹患抑郁症,而梁振英也确认了梁齐昕的健康出了问题。11月1日凌晨3点前后,梁齐昕与友人在兰桂坊叫出租车时,与司机发生口角,并在母亲赶到后,当众掌掴母亲,并爆粗口。

2016年9月,媒体拍到梁齐昕与妹妹梁颂昕一同到红馆听郑秀文的演唱会。10月,梁齐昕被报导已经住进威尔斯医院疗养,并被留院治疗2个月。

2016年12月28日,梁齐昕表示自己已经返回伦敦,但没有透露是否是为了继续学业。

下图为梁齐昕(左一)与哥哥梁传昕、妹妹梁颂昕的合影。

🎓 🎉

A post shared by 齐昕 ☺️ (@leung.chai.yan) on Dec 13, 2016 at 3:59am PST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