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就业 马州企业有机会免交10年州税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马里兰州在过去两年中发展迅速,综合实力飞速上升。但为了进一步提高部分地区的就业率,州长霍根提出免收10年州税的政策,来吸引公司创造就业机会。

马里兰州州长霍根在2015年初上任时,正值马州处在经济发展的一个低靡时期。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对全美50个州的医疗、教育、经济等68项数据进行综合排名,马州当时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两年之后,马州发生了飞跃性的变化。

马里兰州州长霍根:“我可以骄傲地说,在今天,马里兰州已经打败了其它42个州,我们在全美最佳州排名中,现在位居第八!”

但是霍根也指出,一些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依然不乐观。为了解决这一状况,霍根在今年初推出了“马里兰州就业倡议”,为在高失业率地区创造就业机会的企业提供额外优惠,包括免收州税。

马里兰州州长霍根:“对于为最需要的地方带去就业机会的公司,就是在失业率高的制造业行业提供就业的公司,我们将会免收10年的各类州税。”

除了免收州税,“马里兰州就业倡议”还包含了其他各类立法计划,帮助马州增加数千个就业岗位和实现500万美元对教育和劳动力培训的战略投资。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