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盼支持 J区议员期望资金翻倍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昨晚(2月28日)在Sharpstown Community Center,中国城所在的J选区举办了基本建设项目资金公众会议,听取民众意见。去年J区获得的基建资金仅占休斯顿市的5%,是11个区中最少的。J区市议员Mike Lester表示,今年希望尽可能获得近10%的资金。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J选区市议员Mike Lester:“我们在这方面很坚持,一点点上升,持续努力希望有更高比例。整个休斯顿11个区来分那些资金,去年社区大概得到了百分之五、六这样子,我们希望尽可能接近百分之十。这些资金会用于很多项目,有的用于新游泳池,有的用于新的街道逃生,有的用于人行道,有的用于区域内其他有关项目,污水下水道,风暴下水道等等,这些城市运行所需要的基础设施。”

他表示,这些基础建设项目计划来源于社区,民众们会参加这样的会议,表达自己的诉求。

休斯顿J选区市议员Mike Lester:“民众过来说,社区什么什么地方有问题,我们收到这些信息,拿到各个部门去。他们会花时间分析,需求是什么,优先需求是什么。下一年他们回来介绍,这些项目是否适于纳入下一个五年的计划。”

市长特纳参加了会议,他听取了J区的基础建设项目需求,承诺公平分配基础建设项目资金。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基建项目资金分配仍在决策过程中,所以今晚来参加这个会议。他们介绍了将要建造的公园、建筑,一些特别项目,正在进行的洪水排水项目。这样的项目比如3月18日,一个滑板公园将在J选区开张。我们试图将资金公平分配到各个选区,我想大家会看到A到K选区的资金分配是公平的,我认为J选区的分配结果会很公平的。”

基础建设项目资金(Capital Improvement Plan-CIP),用于道路、公园等基础设施建设。每年春季都会有一个相关的公众会议,J区市议员Mike Lester希望民众能够更多参与,表达自己的诉求,这样有望增加获得资金的比例。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