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泄密与抗议活动幕后有黑手?川普:是奥巴马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美国总统在2月28日播出的“福克斯与友人”节目中爆料:奥巴马及其顶级官员涉嫌非常严重的泄密,而自去年11月8日以来,全美各地发起的抗议川普的活动,背后黑手也是奥巴马及其同僚。

“我认为奥巴马总统在(抗议事件)的背后,因为他的人就是幕后操纵者。”川普在福克斯新闻28日(周二)播出的“福克斯与友人”(Fox & Friends)中说,“一些泄密案可能也是这个集团干的,你知道,一些泄密,非常严重的泄密。因为他们(奥巴马团队)在国家安全问题上非常糟糕(不严谨)。”

川普认为奥巴马主使的有关抗议活动不会停止,他说:“我也理解这是政治。”“有关他(奥巴马)在幕后操纵的(情况),这是政治,它很可能还会继续。”

川普表示自己并不吃惊,“因为我理解这个世界的运作方式,这是政治。我的意思是,我正在改变他(奥巴马)想要的事情。”

尽管川普在节目中没有透露相关证据,但他的这一言论并非独家之言。早在本月初,一名美国前高级情报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他认为前中情局(CIA: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和前国家情报局(National Intelligence)局长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涉嫌这些泄密。

对此,克拉珀已经予以否认。克拉珀的发言人图纳(Shawn Turner)说:“泄密需要调查,应该以一种不诋毁我们专业的国家情报专业的方式进行,而且不应该损害我们整个社区(社会)。”

相关视频:


美国总统川普2月27日在白宫聆听健康保险公司CEO的陈述。(Aude Guerrucci-Pool/Getty Images)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2016年3月23日在阿根廷首都演讲。(JUAN MABROMATA/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