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洩密與抗議活動幕後有黑手?川普:是奧巴馬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美國總統在2月28日播出的「福克斯與友人」節目中爆料:奧巴馬及其頂級官員涉嫌非常嚴重的洩密,而自去年11月8日以來,全美各地發起的抗議川普的活動,背後黑手也是奧巴馬及其同僚。

「我認為奧巴馬總統在(抗議事件)的背後,因為他的人就是幕後操縱者。」川普在福克斯新聞28日(週二)播出的「福克斯與友人」(Fox & Friends)中說,「一些洩密案可能也是這個集團幹的,你知道,一些洩密,非常嚴重的洩密。因為他們(奧巴馬團隊)在國家安全問題上非常糟糕(不嚴謹)。」

川普認為奧巴馬主使的有關抗議活動不會停止,他說:「我也理解這是政治。」「有關他(奧巴馬)在幕後操縱的(情況),這是政治,它很可能還會繼續。」

川普表示自己並不吃驚,「因為我理解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這是政治。我的意思是,我正在改變他(奧巴馬)想要的事情。」

儘管川普在節目中沒有透露相關證據,但他的這一言論並非獨家之言。早在本月初,一名美國前高級情報官員告訴福克斯新聞,他認為前中情局(CIA: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和前國家情報局(National Intelligence)局長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涉嫌這些洩密。

對此,克拉珀已經予以否認。克拉珀的發言人圖納(Shawn Turner)說:「洩密需要調查,應該以一種不詆毀我們專業的國家情報專業的方式進行,而且不應該損害我們整個社區(社會)。」

相關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2月27日在白宮聆聽健康保險公司CEO的陳述。(Aude Guerrucci-Pool/Getty Images)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2016年3月23日在阿根廷首都演講。(JUAN MABROMATA/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