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动网速出炉 韩国第1 台湾11 中国没上榜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全球行动上网速度排名出炉,显示韩国平均得分最高,拔得头筹。台湾表现不错,排名11,仅次于日本。香港排名35,中国大陆没能上榜。

Open Signal针对全球移动网络上网速度进行最新的评估名次新鲜出炉,根据针对87个国家的数据显示,韩国得分最高,以37.5Mbps,拔得头筹,之后依次为:挪威、匈牙利、新加坡、澳洲、荷兰、丹麦、立陶宛、瑞典和日本。

台湾以20.49Mbps的网速,仅次于日本,排名11,在亚洲排名第4。

香港的行动上网速度也上榜,排名第35。不过中国大陆的行动上网速度太差,名落孙山,没能上网。

Open Signal表示,这项调查是根本全球100万个用户在这87个国家使用网络的190亿个行动通讯数据样本分析得到的结果。


全球移动网络上网速度排名,韩国第一,台湾第11,香港第35,中国大陆未能上榜。(Open Signal官网截图)


全球移动网络上网速度情况,颜色越深,速度越快。(Open Signal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