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送保险 特斯拉拟改变汽车保险业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近期,电动车大厂“特斯拉”披露了一项购车计划,可以让消费者,一次性解决汽车的保险和保养费用。

特斯拉(Tesla)CEO马斯克(Elon Musk)在本月22号召开的投资者会议上披露了这项旨在改变现有保险模式的计划,他表示车主只需为特斯拉电动汽车支付一次性保险和保养费用,就能覆盖汽车的整个使用周期。

按照马斯克的计划,保险费用会包含在购车价格之内,而特斯拉将努力提升汽车驾驶的安全性能,以降低这方面的成本。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报告,在美国汽车行驶9千万英里就会有一个人死亡,而特斯来已经行驶了2亿英里,至今只有发生一起死亡案例。外界认为,随着Autopilot驾驶辅助技术越来越先进,特斯拉出现事故的概率也会越来越低。

目前特斯拉还没有披露此项保险计划的价格以及具体的推出时间。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