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送保險 特斯拉擬改變汽車保險業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近期,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披露了一項購車計劃,可以讓消費者,一次性解決汽車的保險和保養費用。

特斯拉(Tesla)CEO馬斯克(Elon Musk)在本月22號召開的投資者會議上披露了這項旨在改變現有保險模式的計劃,他表示車主只需為特斯拉電動汽車支付一次性保險和保養費用,就能覆蓋汽車的整個使用周期。

按照馬斯克的計劃,保險費用會包含在購車價格之內,而特斯拉將努力提升汽車駕駛的安全性能,以降低這方面的成本。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報告,在美國汽車行駛9千萬英里就會有一個人死亡,而特斯來已經行駛了2億英里,至今只有發生一起死亡案例。外界認為,隨着Autopilot駕駛輔助技術越來越先進,特斯拉出現事故的概率也會越來越低。

目前特斯拉還沒有披露此項保險計劃的價格以及具體的推出時間。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