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高阶警官人事调整 21日交接布达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高屏县市高阶警官人事调整,21日举行布达仪式,高雄市市警局12位新任分局长、大队长就职,高雄市副市长许立明勉励要让市民能够安心、安全生活。屏东县长潘孟安期望警察同仁给县民安全保障。

交接印信,宣誓,高雄市12位新任警察局分局长、大队长人事布达,高雄市副市长许立明到场勉励和祝贺。

高雄市副市长许立明:“高雄希望走向一个宜居城市,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要能够让市民能够安心、安全的生活在这一个城市里面,市长也常常在讲,永远没有满分的,我们希望我们自己用更高的标准,来看待自己。”

屏东县警局长方仰宁调任北市警局主任秘书、警政署高雄港务警总队长江雅文调任屏东县警局长,屏东县长潘孟安到场布达。

屏东县长潘孟安:“代表县民给他(方仰宁局长)献上最深的祝福,我真的很不舍,是我们在屏东县政推动上,一个很得力的助手,一个很得力的县民的保障。”

屏东县警局局长江雅文:“相关的警政一些配合的措施,在县政府县政的主轴之下,来做好我们幸福屏东,安居乐业的警政搜证作为。”

根据警政署日前发布的高阶警官人事异动,经内政部核定,共有75名高阶警官调整职务,高雄市副市长许立明和屏东县长潘孟安,期勉警察同仁打造安全无虞的居住环境,提供民众免于犯罪恐惧的生活空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张晁帷、李涓榕高雄屏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