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岗基地惊现27包毒品 全体官兵进行尿检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台中市空军清泉岗基地内昨(20)日出现疑似毒品粉末,送至宪兵队检验后证实为安非他命,军方要求全体军官进行尿液筛检。目前不知是何人带入,或遭有心人士故意丢弃,国防部长冯世宽已要求组成专案小组调查,如查有涉案违法人员,无论官阶高低,一律依法侦办。

综合媒体报导,清泉岗军方表示,昨日上午巡场时发现27包白色粉末、吸食器1支,随后依处理程序转送宪兵队检验,此刻正持续进行筛检中。

今日初步检验后判断该粉末疑似为二级毒品安非他命,目前由宪兵刑鉴中心再进一步检验,并对基地内全体官兵进行尿液筛检。

国防部今天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已报请台中市地方法院检察署检察官指挥侦办,国防部已要求空军司令部全力配合调查。并全面清查可疑事证,务必尽速找出破坏单位健康与团结的不肖人员,依法进行侦办。

国防部长冯世宽已要求总督察长室会同军医、法律等部门编成专案小组调查,经查办如有涉案违法人员,无论官阶高低,一律依法侦办,严惩不贷。

据悉,清泉岗基地占地面积2千公顷,十分辽阔,一名不愿具名的退伍空军警卫连军官说,有可能是不肖官兵携入偷藏放,也可能是百姓丢包,但空军基地属于军事重地,应严密管控出入人车状况,发现毒品应严加追查以维军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