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工会奖《降临》《月光男孩》胜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2月19日,第69届美国编剧工会奖,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揭晓,电影《降临》与《月光男孩》成为最大赢家。

降临》抱走最佳改编剧本奖,编剧埃里克•海瑟尔跟大家分享他写好科幻大片的秘诀。

《降临》编剧Eric Heisserer:“保持好奇,不停提问,拥抱批判性思维。”

最佳原创编剧由电影《月光男孩》获得。

记者苏湘岚:“剧本是一部电影的灵魂,怎么说好一个故事,今天一起来听听好莱坞大编剧们怎么说。”

好莱坞编剧Noah Harpster:“赢得称赞好故事的共同特色是充满感情又真实。”

好莱坞编剧Jeff Nichols:“我试着透过所有剧本感动观众,试图吸引观众,在电影的某一刻让观众起共鸣。”

演员表达对编剧们的感谢。

《侏罗纪公园 》男星Jeff Goldblum:“他们很聪明,他们的想像力如此神奇。”

《无耻之徒》男星William H. Macy:“他们是关键,没有作家,演员会愚蠢地的出现,没有作家就没有节目或演员,常常演员有高明表现其实是作家的功劳。”

《X警3:背水一战》女星Shohreh Aghdashloo:“非常感谢你们在背后支持,演员们爱编剧们。”

美国编剧工会奖(Writers Guild of America Award)创立于1949年,一向是奥斯卡最佳编剧的风向标,多年来精准预测得奖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