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工會獎《降臨》《月光男孩》勝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第69屆美國編劇工會獎,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揭曉,電影《降臨》與《月光男孩》成為最大贏家。

降臨》抱走最佳改編劇本獎,編劇埃里克•海瑟爾跟大家分享他寫好科幻大片的祕訣。

《降臨》編劇Eric Heisserer:「保持好奇,不停提問,擁抱批判性思維。」

最佳原創編劇由電影《月光男孩》獲得。

記者蘇湘嵐:「劇本是一部電影的靈魂,怎麼說好一個故事,今天一起來聽聽好萊塢大編劇們怎麼說。」

好萊塢編劇Noah Harpster:「贏得稱讚好故事的共同特色是充滿感情又真實。」

好萊塢編劇Jeff Nichols:「我試著透過所有劇本感動觀眾,試圖吸引觀眾,在電影的某一刻讓觀眾起共鳴。」

演員表達對編劇們的感謝。

《侏羅紀公園 》男星Jeff Goldblum:「他們很聰明,他們的想像力如此神奇。」

《無恥之徒》男星William H. Macy:「他們是關鍵,沒有作家,演員會愚蠢地的出現,沒有作家就沒有節目或演員,常常演員有高明表現其實是作家的功勞。」

《X警3:背水一戰》女星Shohreh Aghdashloo:「非常感謝你們在背後支持,演員們愛編劇們。」

美國編劇工會獎(Writers Guild of America Award)創立於1949年,一向是奧斯卡最佳編劇的風向標,多年來精準預測得獎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