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男被杀 北京动怒掐住金正恩脖子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 【今日点击】(2770-1)

提要
曾荫权罪成 法官明言判缓刑机会不大
金正男遇刺案 媒体曝光监控视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推特上我看有人去推这个长城,去说这个电影。因为这个电影,开始在北美3千多家电影院在放映。纽约时报的评价就是说,票房惨淡。基本有人说,说你看过烂片吗?你要没看过烂片,或者不懂什么叫烂片的话,你就看看伟大的长城吧,共产党下的伟大的长城,你就知道什么叫烂片了。说烂片也确实都有,但从来没见过这么烂的,张艺谋花了钱拍的长城。

另外的昨天偶然看了个电影,好莱坞的,讲的是救人的故事。一列高速的火车最后被控制住,而这个人呢却被自己老板刚给开除掉。那在看这个电影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一个概念,去救别的生命,尽你最大的可能去救别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是一件你可以从内心中,感受出那一份快乐,那一份欢喜。不是责任,不是负担。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够理解我说的意思。但这是一份感受,对吧。那他珍惜的是生命的本身。当你能有这份感受的时候,在你的眼睛里没有敌人,没有对,没有错,只有生命存在的意义。

有集节目我们说了,我说这个金、木、水、火、土,对吧。五行贯穿了我能够理解到的,贯穿了这生命中的一切。行星有金、木、水、火、土,为什么这五颗行星叫金、木、水、火、土,没解释。只是说在远古的时期,人们就认识到它了。而金木水火土五颗星星,却应对着这天地间的一切,包括人的身体,这叫天地人合一。有朋友说了,不对啊,那还有九颗星星咧。我就费心查了一下,因为咱有些东西你不学它,这东西觉得跟自己吃饭没关系,记不住了。

1781年发现了应该是海王星,后来18几几年发现的是天王星,然后193几年发现的冥王星。后来天文学家把冥王星又改叫做矮行星,那是人改的。我跟你这么说吧,那是人改的,人自己认为的,对不对。它的解释是说,当然有了望远镜的时候,他知道了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而这名字怎么命名的?海王星来自于希腊神话。在它名字的选择中,有人说应该是罗马神话,结果后来选在希腊神话上。天王星选在是罗马神话。而最有意思的就是冥王星,冥王星在1930年还是31年被发现之后,是很轰动的。然后向全世界大概西方社会征求名字,结果一个小孩起了个名字,不叫冥王星,叫普什么,我记不住人家外国人的,外国的罗马神话中的一个神。后来呢叫它这个神呢,就它那名字不顺口,结果它有另外一个名字,非常顺口,阎王爷。阎王爷,冥王星就是阴曹地府的神,在我眼睛里我觉得就逗哏了。金、木、水、火、土、天、地、 海,阴曹地府, 九颗行星。这九颗行星,与今天我们人的生命的一切相关联,这是我能理解的浅薄的非常粗俗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生命理念,而不是你人的欲望的成功。

曾荫权罪成 法官明言判缓刑机会不大

有一个欲望成功的,我觉得也挺惨的,但是罪有应当的,真的挺惨的,苹果日报这么报的:香港特区第二任特首曾荫权,法官明言被判缓刑机会不大,还押至星期三判刑。前特首曾荫权上星期五在陪审团,裁定公职做出行为不当的罪名之后,法官在星期一中午听取其请求,辩方强调,曾荫权是少数服务政府年资如此之长的公仆,带领香港人越过不同的挑战,包括SARS非典,在政改事宜上有所贡献功不可没。辩方强调曾经在职期间,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一直以香港人利益为依归做事。曾荫权明白案件对家人带来的伤害,更损害了市民投身公务员的意欲,希望法庭慎重考虑,以缓刑的方式处理,彰显公益。

但法官指就本案案情而言,缓刑机会不大,押至星期三上午十时判刑。期间要把曾荫权还押在监。辩方后申请保释,法官指机会不大。曾荫权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在他成为香港特首的时候,很多人对他寄予希望,因为他来自于港英政府的。但他的宗教理念,战胜不了共产党的魔鬼式的力量。他干了件什么事?曾荫权面对行政长官收受利益罪,是指他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接受深圳福田东海花园,三层式住宅的整修和装修工程;以及后来在上述时间,以行政长官的身份,批准了雄涛广播有限公司,后改名香港数码广播有限公司,所提出的声音广播牌照申请;并交与提供AM电台服务的声音广播牌照申请,以及李国章和该公司董事兼主席身份,做出的控制的申请。利益上的输送,被人家描绘成是这样。

在等同时间,他获得了一种,对个人利益的关照,装修一套房子。你听懂了,装修了一套房子,然后在这个期间,然后批准了另外某些公司的,一些正常的它的牌照,就因为这个入监的。但是呢我为什么说他又遭报应活该,因为这个事太小了,为什么给干了一把呢,他也创了历史纪录了,因为没有香港特首被抓入监的。当年神韵艺术团进香港演出,在香港地头上的所有演出单位,都归香港特区政府管。作为曾荫权当时作为特首来讲,已经接受了当地主办者的合同,神韵艺术团飞机票全买了,当时的几场演出的票,也全都卖完了。

在艺术团启程将要到香港的时候,结果香港政府海关的,就是应该是劳工部门,发出这个警告,你的演出团体的背后,后台的技术支持的有5个人,这5个人你要用我香港当地的人,你不能随团带。谁都懂,这胡来,那个演出它是整体一体的,它是完全在一起合作的,对吧。神韵艺术团是它用大的天幕背景,在作为他演出的极其重要的一个部分。那演出背景跟舞台音乐,舞蹈演员的一切整个曲目,它是浑然一体的。找一个你我不认识的人,我问你,他怎么控制?道理很简单,对不对。却以这样的理由把神韵艺术团,挡在了香港之外,所以造成当时的演出没有能够进城。在我眼睛里这就是报应。

金正男遇刺案 媒体曝光监控视频

金正男遇刺,在我眼睛里,揭开了共产主义联盟的崩溃。这联盟就剩哥俩了,朝鲜和中国。2017可能大家会看到这场面了,共产党完蛋。弟弟杀了哥哥,弟弟杀完哥哥,朝鲜必定出结果。那中国已经制裁了这个朝鲜,禁止进口它的煤炭。而煤炭出口到中国,是今天朝鲜唯一的贸易手段,获取外汇。那也就变成了今天的习近平,直接跟金正恩翻脸了,掐了他脖了。金正男遇刺的录像,被人家披露出来。马来西亚已经直接召回了驻平壤的大使。然后它又在吉隆坡召见了朝鲜驻这个马来西亚的大使,直接提出外交抗议,那是没错的。我跟大家,这种事出来之后,一开始就跟大家讲了。所以那马来西亚这个做法,就证明马来西亚认为,就是金正恩杀的。

韩国对这件事情,直接发表了声明,朝鲜惨无人道杀害金正男。那也就变成了韩国直接认定,这是金正恩杀了哥哥金正男。金正男的儿子已经放弃了到这个英国牛津大学读书,出于安全问题。所以我以为2017年,是共产党崩溃的一年。怎么崩溃?大家想像,不用去想像,崩溃的概念,是净化的概念。这种净化的概念,是以各种形式出现的。以各种形式出现,曾荫权被判入监有罪,这就是一种形式,如果你听不懂的话。所以谁做过什么,2017年会给你了断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