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率领众姊妹犀利开讲 好友蔡康永站台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卫视中文台综艺《女人234》,邀请到现代女性的代表,集犀利跟知性于一身的陶晶莹担任主持人,加入卫视中文台这个大家庭,20、30、40各不同年龄阶层的女性在想什么,想了解什么,节目将会网罗各领域及三个年龄代表共18位嘉宾,并且会不定时邀请特别艺人一起参与讨论女人心事,带给大家丰富的资讯,还会在节目穿插引起共鸣的搞笑情境短片!

2月15日首次录影,主持人陶晶莹提到历经半年的休息时间,前一晚非常紧张,一早就把录影地点交给老公李李仁,这次请来好友蔡康永担任录影嘉宾,身为男性又深懂得女人心的蔡康永要来节目谈男女之间说话的艺术,还亏说跟陶晶莹对话就是听她说就可以了,蔡康永也提到陶晶莹当了妈妈后,在说话的方式开始改变了,尤其是在发表公共言论的部分会更加谨慎。

最近担任导演的蔡康永被问到新作品,他说电影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配乐,分享片场的拍摄趣事,蔡康永说,两位女主角小S跟林志玲在现场可有不少比较,“比漂亮”“比演技”“比人脉”看谁的“好友”去探班,《女人234》主持人陶晶莹提到节目会有情境短片出现,也欢迎蔡康永可以来过过戏瘾,被问到小短剧还会邀请哪些艺人友情客串,是否会有谢祖武,陶晶莹表示会努力做好节目,让更多巨星都来参与演出,目前已经找了老公李李仁下海演出。

陆元琪首次复出登台,来节目担任40的代表分享她经过十几年淬炼的感情观,陶晶莹说两个人是因为袁惟仁而认识,十几年的友情,甚至初认识老公李李仁的时候,就带去他们家,陆元琪笑说姊妹很常一起玩牌,李李仁第一次来家里拜访时,就让牌桌上的陶晶莹输钱,让她乐得欢迎李李仁可以常来。

同时身为袁惟仁的好友,大家问陶晶莹是否会成为夹心饼?陶晶莹抱着陆元琪直言:“我的心一直在她身上”陆元琪的辛苦跟好,这十几年都是看在眼里,心疼陆要独自照顾孩子非常不容易,还拉着陆元琪合照说:“要传给小胖看”。

(责任编辑:叶萍)


(卫视中文)


(卫视中文)


(卫视中文)


(卫视中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