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警犬穿上新保护背心 执勤更安全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在美国的警察队伍中有一支特别的K9警犬队伍。它们在执行巡逻等任务时,会像警察一样面临生命危险,也需要保护措施。今天,休斯顿的警犬们获得了由非营利机构捐赠的保护背心。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的警犬们最新获得了十件保护衣,这些保护衣可以防止子弹射击,防止被刀刺,这样他们在巡逻的时候就更加安全了。

K9警犬特别任务队警督Albert Mihalco:“背心在高风险时保护警犬,比如在搏斗或抢劫中。过去,我们有警犬被刺,被枪击,这些背心增强了对警犬的保护。我有二十二只警犬,我们拿到了十件新背心,另外十二只狗有背心,形状还很好,但我们需要十件新的。背心大概可以用五年,很贵的,一件大概1,400 到1,800美元。警犬也很贵,一只大概八千到一万美元。”

一只警犬曾在执勤时被刺,背心保护了它。

警犬训练警官JW Smith:“背心穿不透,救了它的命。它们可能被枪击,扑倒嫌犯时可能被踢被打等等,背心在这些情况下也发挥了很大作用。”

捐赠方是一家非营利机构,公司创办人自二零零二年起开始为警犬筹款,购买保护背心,现已为全美四十四个州提供了数百件警犬背心。

背心与警犬保护公司创办人Susie Jean:“我们机构基于公众的捐款,有网站、脸书。我们向全美提供背心,给所有需要免费背心的警局。背心是为每只警犬定制的,他们进行测量,有三种尺寸供选择,所以对警犬来说不会太沉,当它们奔向危险时,就会穿上它。”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