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犬穿上新保護背心 執勤更安全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在美國的警察隊伍中有一支特別的K9警犬隊伍。它們在執行巡邏等任務時,會像警察一樣面臨生命危險,也需要保護措施。今天,休斯頓的警犬們獲得了由非營利機構捐贈的保護背心。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的警犬們最新獲得了十件保護衣,這些保護衣可以防止子彈射擊,防止被刀刺,這樣他們在巡邏的時候就更加安全了。

K9警犬特別任務隊警督Albert Mihalco:「背心在高風險時保護警犬,比如在搏鬥或搶劫中。過去,我們有警犬被刺,被槍擊,這些背心增強了對警犬的保護。我有二十二隻警犬,我們拿到了十件新背心,另外十二隻狗有背心,形狀還很好,但我們需要十件新的。背心大概可以用五年,很貴的,一件大概1,400 到1,800美元。警犬也很貴,一隻大概八千到一萬美元。」

一隻警犬曾在執勤時被刺,背心保護了它。

警犬訓練警官JW Smith:「背心穿不透,救了它的命。它們可能被槍擊,撲倒嫌犯時可能被踢被打等等,背心在這些情況下也發揮了很大作用。」

捐贈方是一家非營利機構,公司創辦人自二零零二年起開始為警犬籌款,購買保護背心,現已為全美四十四個州提供了數百件警犬背心。

背心與警犬保護公司創辦人Susie Jean:「我們機構基於公眾的捐款,有網站、臉書。我們向全美提供背心,給所有需要免費背心的警局。背心是為每隻警犬定制的,他們進行測量,有三種尺寸供選擇,所以對警犬來說不會太沉,當它們奔向危險時,就會穿上它。」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