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或开发新区域 预估成本最高$190亿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在纽约市长白思豪的施政中,一直强调为中低收入者,增加可负担住房,最新的报告指出,白思豪之前中意的一块地方,可以进行开发,但开发价格不菲,来看报导。

据纽约市经济发展局报告(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纽约市正在考虑对皇后区Sunnyside Yard的土地进行开发,项目成本预计在$160亿-$190亿美元之间。

位于皇后区西部中心地段的Sunnyside Yard,占地180英亩,归美国铁路Amtrak和大都会运输署MTA拥有,为新泽西运输和长岛铁路提供服务。

纽约市经济发展局,经过两年的研究,认为虽然成本很高,但确实可开发可行,并给出3种建设方案。其中一种方案,主要是住宅,建造24,000套住宅,其中30%为可负担的经济适用房,以及最多19所学校。

要想实现新的开发项目,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市经济发展局也还需要从社区收集反馈,并于Amtrak合作。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