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或開發新區域 預估成本最高$190億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在紐約市長白思豪的施政中,一直強調為中低收入者,增加可負擔住房,最新的報告指出,白思豪之前中意的一塊地方,可以進行開發,但開發價格不菲,來看報導。

據紐約市經濟發展局報告(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紐約市正在考慮對皇后區Sunnyside Yard的土地進行開發,項目成本預計在$160億-$190億美元之間。

位於皇后區西部中心地段的Sunnyside Yard,佔地180英畝,歸美國鐵路Amtrak和大都會運輸署MTA擁有,為新澤西運輸和長島鐵路提供服務。

紐約市經濟發展局,經過兩年的研究,認為雖然成本很高,但確實可開發可行,並給出3種建設方案。其中一種方案,主要是住宅,建造24,000套住宅,其中30%為可負擔的經濟適用房,以及最多19所學校。

要想實現新的開發項目,紐約市長白思豪和市經濟發展局也還需要從社區收集反饋,並於Amtrak合作。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