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肖建华推倒“多米诺骨牌”赵薇痛失万家文化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今日点击】(2765-2)

提要
习近平批中共高级干部特权 警告江泽民
肖建华推倒“多米诺骨牌”赵薇痛失万家文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2017年,我们开始的2017年的节目中,我给大家留下的话,我以为,这是纯粹个人的理解,2017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大家想一想2012我当时跟大家说,是真相大白,谣言,遥遥领先的一年,真相大白的一年。2012经历的波澜壮阔的那种场面,朋友们透过社交媒体,其实突破了国内的封锁,在中共最上层的搏杀的过程中,各派势力都透过自己的渠道,汇总在这种social media,社交媒体中,大家看到了太多的东西。那透过2012到2017五年的时间,透过谣言也好,透过真相大白也好,大家应该能够知道,中国共产党整个体制的邪恶,和它的欺骗性。而这一份邪恶,是对每一个人的生命的污辱和残害,这是我跟大家强调的。所以我们看到其实在今天中国的东北,东部和南部,出现非常大规模的禽流感,死了几十个人,但很奇怪媒体报导很少。

而另外我们刚才节目中看到了,金正恩的哥哥被杀了,明目张胆在马来西亚机场被杀了。这是共产党的啊,跟中国共产党帮着对儿的。那另外一个更有趣儿的就是,川普的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跟国务卿的官位呢是等同的,结果辞职了。原因他跟俄罗斯的大使密谈,这件事情就变成了,一种涉嫌国家安全问题。那我想说的什么意思,2017出现,还是我跟大家说的,出现极其动荡的年代。这种动荡在主要的热点的国度中,都出现了一种不稳定的状况。

习近平铆足了力从2012他上来,铆足了力要在2017,完成他真正反腐的目标,前面全是铺垫。时间就这么多,他不出手,别人出手。他抓了肖建华,对吧,抓了肖建华,就等于触及了今天中共政治局,活着的政治局以上诸多的家族的利益。他与政治局为层面的诸多家族为敌。肖建华替人家挣钱的,那把人家给掐了,把各家族都栓了绳儿了,不让人家挣钱,这就是关键所在咧,对吧。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习近平与全党为敌,以党的总书记的身份全党为敌。为什么?十八大江泽民获胜,与他为敌,污辱他。相互的报应存在,这是我们节目中讲的道理。我才不管他在哪个茅坑上了趟厕所啊,在哪儿吃了顿药,无所谓

昨天习近平有番讲话,我看到另外一家媒体的评论哪满特别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在会议上,13日,批中共高级干部特权,警告江泽民。我以为根本不是警告江泽民啦,不是的,其实就是动手了。他被他警告的应该是省部级大员。13日,习近平出席省部级高官干部学习会,叫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开班仪式上,那必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斗争性。那如果从这一点上说,我提醒大家,这两天你就得多翻墙。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调到北京开会,它是学习班,全弄过来了。

习近平批中共高级干部特权 警告江泽民

今天在各省部级他们本部门里面,没有一、二把手,没有书记、没有省长,我不知道常务省长在不在,咱们不知道。但是把各地方大员全给弄过来了,明天要说曾庆红死了,我一点儿都不吃惊。把这些各方的人马汇总在一起,下手打别人给你们看。啥意思?杀驴。然后把这些驴崽都给弄一块儿了,杀了驴,让你们看着。你知道共产党最损的一招是什么,就像习近平的爹被示众一样,对吧。打习近平他爹,让所有人看,恐吓,我不跟你开玩笑的。习近平强调,党的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加强自律,慎独慎微,要注重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做斗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管起,从最近身的地方,构筑起预防和抵制特权的网络。

习近平批中共高级干部特权 警告江泽民

让我感觉就是,他将被他后面拿出来的斩杀掉的官,用自己特权的想法,特权的现象,跟习近平做对。十八大习近平上台,江泽民获胜,这就是特权的概念。强调注意防范被利益集团围猎,我们跟大家讲过。那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维护党中央,保证全党令行禁止。公正、谨慎、依法,表明的是权力。要被打击的,就是一个权力绝对的拥有者。是一个把自己放在特权的角度来讲,不鸟习近平的。有原则、有界线、有规矩。什么意思?被抓出来的是团团伙伙,没有原则的人就成为了团伙,没有界线的人就成为了团伙。所以我不认为这是警告江泽民,这是向整个。13日开会,14日就给报出来,有这么紧锣密鼓的吗?拎着后脚跟咬人啊,就这么回事。所以在他,很可能在他们省部级大员开会的时候,就把大家都吃驴肉了,趁着天凉补补。驴肉我的意思是曾庆红家族。

肖建华推倒了多米诺骨牌,赵薇痛失万家文化。日前万家文化宣布原计划,要转让给赵薇的股份,由29.14%变为5.04%,意谓着中国知名影星赵薇,放弃了控股万家文化的打算。同时证券日报的记者呢也落马了。其实这一件事情是去年12月分发生的,26日还是28日。赵薇在这件事情上,充当了肖建华的白手套。所以大家要明白,习近平在抓肖建华这件事情是非常缜密,而且没有任何丝毫披露消息的。所以当时的赵薇还在比较,有人说是因为赵薇引起来的。你放心吧,演个电视剧,演个电影不错,但是在中共政坛中,我相信赵薇还不是那么回事咧。

肖建华推倒“多米诺骨牌”赵薇痛失万家文化

赵薇本来是借助了一家什么西藏的公司,赵薇只掏6千万,另外有30亿,所以她本来买这个,叫什么万家文化,是花了30亿6千万。所以赵薇自己掏6千万,15亿来自于一家,西藏的什么文化中心。然后另外15亿是,万家文化自身的一种转化的概念。而这西藏什么什么公司,找不着老板,实际是明天系列的一家空壳公司。那就变成了肖建华借助赵薇之手,拿下万家文化。那肖老板死了,在今天情人节日子里,已经成为了遥远的一刻了。那赵薇也就完了呗,就这么点事。

香港占中期间7名警察,殴打抗议者被定有罪。7名警察涉嫌参与殴打抗议的公民党前成员曾健超,拖到黑角去打。那法院2月14日上午做出裁决,7名警察袭击,导致造成身体伤害罪全部罪成。另外一个人普通袭击罪成,所有人被还押入狱。不过7个人被控最严重的,有意图而导致他人身体受严重伤害罪,则不成立。这一件事情拖的时间非常长,占中是2014年,那2014年出现到2017年才解决。它伴随着是梁振英的上下,伴随着梁振英所代表的,整个张德江这种势力的,在香港的上与下的过程,所以它一直在拖这案子没办,对吧。那案子没办在我眼睛里,就是香港法院系统当中,已经没有那么纯洁了。它非常瞩目今天中共特区政府,香港特区政府它的利弊,他们的权力倾向,才出现这样的场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