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教师工资排行榜出炉 马州维州跻身前十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美国公立学校教师的薪酬普遍因教学经验、教育水平、地区、城市和学区而不同。但是仅从每个州的教师平均工资来看,马里兰和维吉尼亚州在全国排名前十。

这项排名结果来自2015年的劳动统计局职业就业统计数据,涵盖全国小学、中学和高中教师的年平均工资,特殊教育教师的工资不包括在内。

全美教师工资最高的10个州分别是:阿拉斯加州、纽约、康涅狄格、加利福尼亚、马萨诸塞、新泽西州、罗德岛、马里兰、伊利诺伊州、维吉尼亚州。

根据网站GOBankingRates的数据分析和排名结果,马里兰州公立学校教师的平均薪资为65,257美元。维吉尼亚州教师平均工资是63,493美元。维州费尔法克斯郡的平均工资最高,为66,084美元。

在这份排名榜单上,密西西比州公立学校教师的薪酬最低,为42,043美元。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