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两大航空公司盈利 员工分红达数亿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公司盈利,员工分红。总部在德州达福地区(Dallas-Fort Worth)的两家知名航空公司,西南和美国航空分别宣布将与员工分享数亿美元的年终利润,一起来了解。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2016年盈利超过22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公司周四宣布其中近6亿(5亿8千6百万),将与5万4千名员工共同分享。每位雇员所得红利大约为工资的13.2%,相当于8个星期的额外薪水。其中10%纳入退休账号,剩余3.2%以现金支付。该公司的利润分享计划已连续进行43年。执行总裁Gary Kelly表示以人为本是公司建业以来的一贯宗旨。职员工作努力,理应分享企业成果。

另家总部在沃斯堡(Forth Worth)的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2016年净利润为27亿美元,其中3亿将支付给非管理层员工,包括飞行员,空服人员,机械师,以及地面工作人员。执行总裁Doug Parker认为利润分享计划可有效促进该公司的团队精神。美国航空职员总数超过11万人。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