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受贿 湖南怀化前政法委书记被捕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据湖南省检察院消息,2月8日,中共湖南前怀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贵长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案件正在侦查中。去年四月以来,已有河北、辽宁、天津、云南、河南等多个省市的政法委书记落马。

去年10月底,中共湖南前怀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贵长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今年1月21日,易贵长被立案侦查。

2011年到2016年,易贵长任中共湖南前怀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之前曾任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副县长,共青团怀化地委副书记,会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怀化市委常委、鹤城区委书记等。

湖南是江泽民集团的重要窝点之一。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曾执掌湖南政法系统。

另外,易贵长还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犯罪责任人名单。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