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暴风雪 布鲁克林华人应对有方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纽约经历了入冬以来最大一场暴风雪布鲁克林华人也有所准备,应对有方。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暴风雪从早上开始越下越大,10多英寸的积雪,把布鲁克林的街道装扮成有如冬天的童话。然而,大雪带来的不便,也随之而来。

N车地铁露天部分的线路今天下午1点左右出现故障,停在站台无法开行,在维修人员检查维修后,才缓缓驶出站台。

在华人聚居的布鲁克林八大道,下雪期间街上行人很少,很多店家直接闭门歇业。少数开门的商家,顾客也是寥寥无几。

开电召车的王先生,尽管汽车车轮打滑,需要几次下车铲除轮下湿滑的积雪,但他还是决定要出车。

电召车司机王先生:“也可以在家休息,但是要赚钱呀。”

他表示,在路上开车自己需要特别小心,雪铲是必备的工具。

电召车司机王先生:“有刹车的时候煞不住,很危险。也是卡住了,就下来铲一下。”

在今天晚间气温还会下降,地面很容易结冰,大家看到我身后很多住家都在铲雪,如果稍微晚一点,地上结冰后,就很难铲了。

住在日落公园40多年的唐先生就和女儿一起铲雪,他曾在纽约清洁局工作过,表示遇到这样的大雪天,他们会工作很长时间。

退休清洁工唐先生:“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通常都会工作12到14个小时,都有过。”

他表示,退休了可以照顾自己的家了。他建议老人家最好不要出行。开车的人士,如果可以,最好等清洁局把路面的雪铲除后,再开车。

今天纽约所有学校关闭一天,吴先生也借机请假一天,带孩子出来玩雪。

纽约华人吴先生:“我打电话跟老板说,这么大的雪,我不出去,在家带小孩。”

大雪天,很多人都会选择留在温暖的房间,减少出行,在脸书上晒出美丽雪景。然而,有这样一群的康尼岛人,却选择在这一天到海边游泳。他们都是冬泳爱好者,当然不会放弃今天的“好天气”。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