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扫过纽约 法拉盛交通恢复元气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暴风雪过后的法拉盛,情况如何呢?带您去看一看。

暴风雪过后的法拉盛,迅速恢复“元气”,缅街、罗斯福大道等交通要道,积雪已经不见踪影,周边的街道,也有铲雪车处理过的痕迹。到下午3点左右,法拉盛的交通基本已经恢复畅通。

纽约法拉盛居民高先生:“政府的铲雪啊、还有撒盐啊,都做得不错的。交通还是挺畅通的。”
纽约法拉盛居民张先生:“还不错喔,大马路都有铲雪喔,这边路上也都有铲喔。”

不过,融化的雪水,把每条街道的十字路口,变成了“重灾区”,给行人走路带来不便。

纽约法拉盛居民邱女士:“地很滑,而且风又大,所以出门要很小心,不然很危险。”
法拉盛学生Omar:“路上情况很糟糕啊!”
法拉盛学生Aaron:“昨天还是个好天气呢,全球暖化问题不存在吗,应该是存在的吧。”

此次暴风雪来势汹汹,公立学校已经停课,很多民众已经做好准备。

纽约法拉盛居民唐先生:“昨天,很多朋友圈里面就发来了,就说今天有暴风雪嘛,东西嘛,准备盐嘛,洒盐嘛,昨天傍晚就洒盐了。”

很多法拉盛的店家选择关门以对,少数营业的商家都表示,生意冷清。

纽约法拉盛商家张先生:“今天下大雪啊,生意下降了很大。”
纽约法拉盛商家黄先生:“不用讲了啦,生意一定很差,每年都是这样子。”
纽约法拉盛商家胡女士:“今天早上一开门,雪就是堆得很高了,没有生意,今天生意太差了。”

截至下午1点,拉瓜迪亚和肯尼迪机场,分别录得9.5和7.4英寸的降雪。法拉盛长岛铁路站和7号地铁,运行正常。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