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冬季风暴来袭 美东北降雪超1英尺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周四,来势迅猛的冬季风暴为美国东北部地区带来了大风和强降雪天气,从宾州到缅因州的大范围地区被大雪覆盖,一些地区的降雪达到一英尺以上。

这是今年冬天以来,美国东北部地区遭受的最强降雪,伴随着时速最高可达50英里的阵风,迅速形成的积雪使得道路交通变得异常艰难。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是一场异常迅猛、强烈的风暴。”

纽约的大批学校被迫关门,当地多座机场的航班有超过半数被取消。

马萨诸塞州是受到这次冬季风暴最严重的地区,州长贝克周四警告全州居民,尽量不要开车出行。

马萨诸塞州州长贝克:“大量的降雪,尤其是麻州中部和东部地区,将从此刻开始,今天从现在开始,大家不要上公路行驶依然非常重要。”

纽约州长库默也向居民发出了同样的警告。

纽约州长库默:“我已经上过路了,我要告诉大家,路面非常危险。”

不过,虽然暴风雪为人们的工作、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但也为孩子们带来难得的乐趣,将近一英尺的积雪让纽约的中央公园瞬间变成了雪上乐园。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