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冬季風暴來襲 美東北降雪超1英尺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週四,來勢迅猛的冬季風暴爲美國東北部地區帶來了大風和強降雪天氣,從賓州到緬因州的大範圍地區被大雪覆蓋,一些地區的降雪達到一英尺以上。

這是今年冬天以來,美國東北部地區遭受的最強降雪,伴隨着時速最高可達50英里的陣風,迅速形成的積雪使得道路交通變得異常艱難。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是一場異常迅猛、強烈的風暴。」

紐約的大批學校被迫關門,當地多座機場的航班有超過半數被取消。

馬薩諸塞州是受到這次冬季風暴最嚴重的地區,州長貝克週四警告全州居民,儘量不要開車出行。

馬薩諸塞州州長貝克:「大量的降雪,尤其是麻州中部和東部地區,將從此刻開始,今天從現在開始,大家不要上公路行駛依然非常重要。」

紐約州長庫默也向居民發出了同樣的警告。

紐約州長庫默:「我已經上過路了,我要告訴大家,路面非常危險。」

不過,雖然暴風雪爲人們的工作、交通帶來了諸多不便,但也爲孩子們帶來難得的樂趣,將近一英尺的積雪讓紐約的中央公園瞬間變成了雪上樂園。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