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各国慰军演出团 朝鲜牡丹峰乐团女成员比日本还暴露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各国都有慰军演出团体,包括总是试图隐藏自己的朝鲜,也有演出节目火辣的演出团——牡丹峰乐团。一段在网上热传的视频,集合了朝鲜、韩国、美国、俄罗斯、日本的慰军演出,快来看看吧!

视频中介绍,《牡丹峰乐团》在金正恩执政这些年,做了很多改变。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牡丹峰乐团的歌手穿着超短连衣裙,似乎与朝鲜一贯的保守形象相差巨大。

韩国的慰军演出团体,与韩国目前流行的女团表演很类似,包含有少儿不宜动作,但深受军中年轻士兵的喜爱。

美国的慰军演出团体,大多成员为金发碧眼的女歌手。她们优雅大方的表演,让士兵疯狂。

俄罗斯的慰军演出团体,演出的曲目中很多为民歌等,为中国人所熟悉。

相比之下,在编人数于2011年底只有16万人的日本自卫队,拥有的慰军演出团体,规模小,但形象清新脱俗。

这些演出团体都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