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深饭店鬼故事多 地下50楼不时传怪声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许多人喜欢出国旅游,但目的有所不同。有人喜欢放松、惬意,有人则喜欢刺激。瑞典有一间全球最深饭店,流传不少鬼故事,位于地下50楼的客房不时传出吓人怪声,每年却吸引不少喜欢刺激的游客入住。

据《苹果日报》报导,瑞典的一座小镇里有一间全球最深饭店“Sala Silvermine”,位于地底下155米(约50层楼的深度)处。这里仅有一间每晚要价约514美元的矿工套房,里面没有娱乐也没有客房服务,房间内只有床、餐桌、椅子各一张,蜡烛若干。

这间吸引很多蜜月夫妻入住的酒店房间,还流传着不少鬼故事。讲故事的人们说,在阴暗、寂静、孤独感的地底下,常常有不知从何处发出的一些吓人的声音。不过这些传说,更刺激大胆的年轻人前往,每年大约吸引100对左右的情侣入住。

早在15到20世纪,这个瑞典小镇处于其辉煌的历史时期,也是挖矿的时代。当时瑞典皇室的经济支柱就是靠小镇挖出的银矿。1908年后银矿关闭,在近30年,银矿被改为博物馆,才再度开放,供游客参观。

这间酒店就建在小镇的矿洞的“半洞腰”上。矿洞最深达318米,现在开放供参观的是地下60米处和155米深处。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