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深飯店鬼故事多 地下50樓不時傳怪聲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許多人喜歡出國旅遊,但目的有所不同。有人喜歡放鬆、愜意,有人則喜歡刺激。瑞典有一間全球最深飯店,流傳不少鬼故事,位於地下50樓的客房不時傳出嚇人怪聲,每年卻吸引不少喜歡刺激的遊客入住。

據《蘋果日報》報導,瑞典的一座小鎮裏有一間全球最深飯店「Sala Silvermine」,位於地底下155米(約50層樓的深度)處。這裏僅有一間每晚要價約514美元的礦工套房,裏面沒有娛樂也沒有客房服務,房間內只有床、餐桌、椅子各一張,蠟燭若干。

這間吸引很多蜜月夫妻入住的酒店房間,還流傳著不少鬼故事。講故事的人們說,在陰暗、寂靜、孤獨感的地底下,常常有不知從何處發出的一些嚇人的聲音。不過這些傳說,更刺激大膽的年輕人前往,每年大約吸引100對左右的情侶入住。

早在15到20世紀,這個瑞典小鎮處於其輝煌的歷史時期,也是挖礦的時代。當時瑞典皇室的經濟支柱就是靠小鎮挖出的銀礦。1908年後銀礦關閉,在近30年,銀礦被改為博物館,才再度開放,供遊客參觀。

這間酒店就建在小鎮的礦洞的「半洞腰」上。礦洞最深達318米,現在開放供參觀的是地下60米處和155米深處。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