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提名戏服 抢先免费看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由洛杉矶时尚设计商业学院主办的第25届“电影服装设计”特展,包含有23部电影的超过“一百套”戏服,其中有获得本届“奥斯卡提名”的作品,带您来先睹为快。

今年最受关注,获奥斯卡14项提名《爱乐之城》(La La Land),其中男女主角的戏服,已经出现在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博物馆里。

《爱乐之城》今年也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一起来听设计师谈背后的设计灵感。

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Mary Zophres:“想让观众看到像米高梅老歌舞剧的舞姿,像《雨中曲》《蓬车队》,这些歌舞剧里裙子飘动是有原因的,当你跳舞旋转时,裙子会飘起来。”

《爱乐之城》的戏服使用大量饱和色,要向好莱坞的黄金时代致敬,并以丰富色彩传递情感。

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Mary Zophres:“我们想让戏服看来漂亮也衬托主角,这是浪漫剧本。所有女主角跳舞的戏服都是我们制作的。”

由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跑调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 )今年也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

FIDM博物馆发言人Nick Verreos:“她唱歌非常疯狂、不同寻常,所以她的服装也不同寻常。”

布拉德•皮特与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的《间谍同盟》,设计师展现两个大环境卡萨布兰卡与伦敦不同时空的精致戏服,也获得奥斯卡评委们青睐。

FIDM博物馆发言人Nick Verreos:“设计师必须展现高贵的卡萨布兰卡跟悲伤的二战伦敦。”

获三次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12次提名,《神奇动物在哪里》的设计师柯琳•阿特伍德(Collen Atwood),今年再获提名,简单的戏服中也暗藏玄机。

FIDM博物馆发言人Nick Verreos:“埃迪•雷德梅恩的外套有磨损,裤子太短,想让观众觉得他在纽约不舒服,想展现比起与人相处,他更喜欢跟动物在一起。”

时尚设计学院(FIDM)第25届电影服装设计特展从2月7日起展出到4月22日,完全免费,要带大家走进23部电影,穿越不同时空,一探各时代的别致戏服。

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博物馆电影服装设计特展

地址:919 S.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时间:2/7-4/22 周二至周六10AM-5PM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