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部:多伦多本周将有更多寒冷天气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多伦多昨天的冰雨天气让居民们吃尽了苦头,环境部星期三表示本周会有更多寒冷天气。

环境部说星期三晚上气温加上风冷会达到零下摄氏12度,星期四早上会更加寒冷

星期四早上大约7点左右,气温加上风冷会降低到摄氏零下19度。

多伦多卫生官员星期三发布极度寒冷警告,市府将提供相应的服务,包括为无家可归者提供避难所,已经提供过夜场所。

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认定以下人群最容易患寒冷相关疾病:在户外工作的人,无家可归者,老人,婴儿和幼儿,以及患有心脏或呼吸系统疾病的人。

在极端寒冷天气警报期间,城市建议居民:

•多穿几层,确保你的外层是防风的,并覆盖暴露的皮肤。

•戴上帽子,温暖的手套,以及温暖的靴子。

•保持干燥。如果身上潮湿,你的低体温的危险要大得多。

•为您的衣服选择羊毛或合成面料,而不是棉花,因为棉花一旦潮湿会不保暖。

•如果你要在外面呆很长时间,最好找挡风的地方。根据风寒,暴露的皮肤可以在几分钟内冻结。

•饮用温热的液体,但不要喝酒。

•在室外享受冬季活动时,不时到有空调的建筑物中休息来保持体温。

•在寒冷的温度下限制户外时间,特别是在有风的时候。

•如果婴儿或老年人存在,将您的家里至少加热至21摄氏度。

•呼吁或访问身体虚弱的朋友,邻居和家人,以确保他们没有遇到与天气有关的任何困难。

多伦多周末天气预计会回暖,星期六最高温度为摄氏8度,星期天为摄氏5度。


多伦多未来几天天气情况(环境部网站截图)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