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709家属天津检察院询问案情

2月7号,709家属王峭岭和李文足,拖儿带女,到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控申中心,询问王全璋案进展情况,王全璋案去年12月30号被移送到那里,并在1月30号被延期半个月。但相关办案人员避而不见。

接着,两位家属又来到天津市二中院,要求看李和平的起诉书,会见,同样没有结果。

2. 8旬老教授参加团拜 被七八个公安阻截

2月6号,83岁的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对外透露,当天他开车去游泳,被公安开车尾随。回家后,他乘公安不备,出门上了公交车,准备去参加朋友们的新年团拜。结果被七八个公安连拖带拉塞进汽车。

3. 公安阻挠租房 倪玉兰面临流落街头

北京著名维权人士倪玉兰的住所租约3月底期满,房东拒绝续租。倪玉兰打算与另一名业主签署租赁合同,但遭到公安阻挠。

倪玉兰对媒体表示,在公安的干涉下,他们很难在北京找到安身之处,租约期满后,将会流落街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