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T-ara “Tiamo”MV 荣登Best K-pop MV冠军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韩国媒体报导,韩国女团T-ara的歌曲“Tiamo”MV,经过6轮投票后,入选为美国音乐有线电视台FUSE TV冠军。

中央社引述韩国“日刊体育”报导,最近,FUSE TV在网站开设“Top 40,K-Pop Video of 2016”,让世界各国粉丝进行投票。

报导说,约58万名粉丝参与此次Best K-pop MV的投票,投票经过6轮才结束。

T-ara分别与4minute、MAMAMOO、SHINee、防弹少年团、秀智&伯贤、CNBLUE等展开竞争。最终,T-ara的“Tiamo”被选为2016 Best K-pop MV冠军。

T-ara于去年11月推出歌曲“Tiamo”的MV,仅6天就在中国大陆获得超过1.3亿次点击量。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