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T-ara 「Tiamo」MV 榮登Best K-pop MV冠軍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女團T-ara的歌曲「Tiamo」MV,經過6輪投票後,入選為美國音樂有線電視台FUSE TV冠軍。

中央社引述韓國「日刊體育」報導,最近,FUSE TV在網站開設「Top 40,K-Pop Video of 2016」,讓世界各國粉絲進行投票。

報導說,約58萬名粉絲參與此次Best K-pop MV的投票,投票經過6輪才結束。

T-ara分別與4minute、MAMAMOO、SHINee、防彈少年團、秀智&伯賢、CNBLUE等展開競爭。最終,T-ara的「Tiamo」被選為2016 Best K-pop MV冠軍。

T-ara於去年11月推出歌曲「Tiamo」的MV,僅6天就在中國大陸獲得超過1.3億次點擊量。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