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王建平敢杀别人不敢杀自己 肖建华的脱身之计?

最近一位年轻朋友给我发了一个简讯,里面是习近平讲什么是迷信的一段话,还讲了什么是佛教,什么是信佛的。朋友说习近平说的大体的意思是,“一些信佛的,包括庙里的一些出家人都是堕入迷信中,根本没看明白释迦牟尼的《金刚经》和其他一些经典所讲的意思,如果你真正看懂的话,就不会这么迷信了。释迦牟尼著作中的核心意思就是建立和谐的社会,让人们不要贪婪,要平和和忍让。建立一种平静自然的氛围。在这一点上,和马克思的无神论绝对没有冲突。如果你读不懂,就迷信了。如果读懂了,就不会迷信了,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所以释迦牟尼佛讲的《大悲咒》和《金刚经》是非常伟大的作品。”

他讲的挺长的,朋友就问我,涛哥,这是什么意思?这位朋友研究习近平比较多,他说当年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利用手里的权势,保护了禅宗六祖惠能的肉身佛像,惠能圆寂之后肉体没有坏,成为了肉身佛,一千多年后留下来了,经历了共产党统治的危难时期。他又问我怎么解释?


六祖惠能真身文革惨遭开膛习仲勋下死令保护(网络图片)

我知道习仲勋跟达赖喇嘛之间的关系,在中共高层中是非常突出的,他们之间的关系相当不错,习仲勋对达赖喇嘛非常尊重。他尊重的是佛法传下来的修炼和故事。习近平为什么会讲出那番话?

我自己认为,他在那番话里提到了对释迦牟尼佛的敬重,但现实环境中,他又在党的体制之下,就把佛讲的话拿过来为自己所用。这是他的权力。所以一个权力者利用自己的权力去解释佛法,这是现实无神论中,人们能够接受的。但如果佛法能够被权力者任意解释而成为了经典的话,就会成为权力者自身的迷障。但这也是在共产党环境中,权力者所能够表达的,也是他所需要的。

然而,如果释迦摩尼佛讲的《金刚经》和《大悲咒》就是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的话,我问你一个问题:人的欲望怎么控制?今天中共当官的,几乎都是60多岁了,自己回头看看,男人们谁没找过小三?当人们利用手里的权力去解释佛法和佛经的时候,本身就是欲望的表现。真正懂得佛法的人是谦卑的,向内修的、自敛的。绝不是趾高气扬的告诉你:“我认为佛法是什么。”他以权力者的身份去解释佛法的时候,就已经不是和谐社会了,就已经失去了平静、陷入冲突中了。

但是这也是过程中,习近平最起码没有否定释迦牟尼佛和《金刚经》及《大悲咒》,他只是说:“你们没读懂,我读懂了。”今天庙里的出家人和那些善男信女们,确实和他的想法一样,站在利益的角度衡量佛法,被他斥为迷信。其实他们是一样的,他想建立和谐社会,其他人想过上好日子。当官的角度要建立和谐社会,进庙里烧香的是求发财生子。都是以“我”的角度去利用佛法,当官的建立了和谐社会,就是一个成功者,老百姓求生儿子,还得是自己的,不能是别人的。从这点上,就是马克思存在之后对神佛的侮辱。

我还是那个问题,如果佛法只是人层面的东西,他怎么能帮助人控制欲望?靠讲道理吗?那就不会有这么多贪官了,他们的欲望膨胀到无止境的地步。

报导《武警司令王建平曾想自杀但没有勇气行动》中说:“香港《争鸣》2月号报导,王建平在被“双规”时说,中共十八大担任中央委员和调任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之后,曾暗自庆幸逃过一劫,但不久后又“惶惶不可终日”。想自杀但又没有勇气行动。

至2016年12月底,中共武警部队编制人员为65.7万人。目前至少已有71名武警总队司令、副司令、参谋长等师级军官被撤职或罢免,其中25人移交军事检察院查办。在案发初期和调查期间,有11名副师级、团营级武警军官自杀

报导称,中共武警部队之所以成为贪腐重灾区,是因其“军民不分”的机制。第一,武警部队拥有房地产出租、转手和开办经济实体、企业、酒店、商场等特权,利用医院、库藏、农场等副业进行创收,经济实体总市值约达6000亿至6500亿元(目前已收回,处于接管之中)。”


原武警司令
王建平(网络图片)

王建平在当武警司令的时候是周永康手中最得力的工具,我们知道武警从王建平开始进行巨大整肃,两个副司令被抓,另外一个副政委免职,全国武警框架下有31个武警总队,其中有26个经历了大整肃,军官自杀有开枪的、有跳楼的、有上吊的,还有吃药的。

而武警总队在活摘器官中起主要角色,包括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就是天津武警总队的医院,今天武警官员在遭受天理报应,报应这个词就是佛家的说法。他们这些人杀别人的时候一点不手软,要干掉自己的时候害怕了。


号称亚洲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网站统计表明,该医院2005年647例肝移植,病人平均等待时间为二周。该网页已经被删除(网络图片)

“第二,2001年至2015年底,中共武警部队每年从经济实体中收入达78.2亿至502.4亿元,这笔收入去向无疑是个巨大的、极深的黑洞。”

这笔钱应该就有活摘器官的收入,2002年和2003年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器官移植,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为首打出广告,如果一个肝脏30万到40万美金,一个肾脏15万美金的话,你算算他们从中赚了多少?

有人说了,共产党有的是钱,他们没必要赚这个钱。是,共产党有的是钱,但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那个院长没钱,卖一个肝脏他能赚三万人民币,那才是他的钱。就像你家有钱,你爹不给你,你不是照样没钱?也得上外面找钱去。

“中共武警部队在地方实际已经成为“独立王国”,地方党政、军区和警备区均无权管辖,但与地方党政部门、企业存在为利益交换的关系和机会。中共武警受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双重领导。从周永康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开始,武警司令员成为中央政法委委员,更直接地参与了党政事务。”

这是关键所在,

“王建平的落马,只是武警腐败的冰山一角。此前,曾任武警参谋长、副司令员的牛志忠已被开除党籍。武警内部有一些军级单位发生了塌方腐败,如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刘占琪、政委王信、副司令员瞿木田、总工程师缪荣贵被一锅端。”

2012年3月19日中南海发生过很大的冲突,实际是武警的人和38军以及北京警备区发生了武力冲突,后来说是为了抢徐明,徐明如果落在习近平手里,周永康和薄熙来都完蛋。而谁从中受益了呢?就是傅政华,他把周永康给卖了。当年令计划 的儿子令谷抱着女人在车祸中死了的时候,周永康借此拿住了令计划的致命点,周永康当时找了傅政华,傅政华却把他给卖了,都是你死我活的关系。

中共的体制是一个淫荡和贪腐的体制,薄熙来出事是因为媳妇谷开来上了王立军的床,而他媳妇是妒忌他找女人无数。王立军去找薄熙来说自己和他媳妇乱来,薄熙来打了他,就出事了。而令谷当时开车是给叔叔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送女人,结果他先下手,撞车死了。死了之后把他爸爸毁了。周永康以为拿住了令计划,结果傅政华把他毁了。


谷开来(左)与王立军(网络图片)

习近平对释迦牟尼的《金刚经》和《大悲咒》有着那么一番解释,以那种解释,失去了人的灵魂,只是为了人间的平和,人都充满了欲望,怎么平和?拿什么东西去管人?以党的历史?以争权夺利的历史?还是以习近平和王岐山保命反腐的历史。其实这些历史已经和平和相互冲突了。

“万恶淫为首”是人肉体层面的根本,这是中国人祖先传下来的话,当把佛法用在人间进行解释的时候,自己都解释不了自己淫荡的需要。

中共官员除了女人就是钱财。

香港媒体报导《肖建华涉及到太平洋证劵非法上市案 曾致高官落马富商自杀》中说:“2007年底,太平洋证券在A股蹊跷上市,08年被曝出其中暗藏腐败,导致国开行副行长王益被捕,在大陆资本界与肖建华的“明天系”齐名的“涌金系”掌门人魏东跳楼自杀。而肖建华被传同样牵连其中,但却神奇地全身而退,一直是内地资本界的一大谜团。”


太平洋证券当年是肖建华明天系旗下公司。(新唐人合成)

文章解释了肖建华是如何精明的一个人,显示出了肖建华的玲珑八面,15岁以考区第一名考入北大法律系,两年之后成为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

我在推特上看到同是北大的八九六四的学生领袖王丹发表声明,说自己与肖建华是对立的,也就是说,在当时的情况下,肖建华借助学潮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了当时的学生运动,他有这个嫌疑。为什么八九六四后,肖建华作为北大的学生会主席,却能得到来自官方的资助,短短的几年里,赚了十几个亿。这些钱中就包含了八九六四北京学生和市民的血。

肖建华的发迹过程,让我感受到的就是出卖文化,出卖他身边所有能卖和不能卖的人,他八九六四能够成功脱身,2008年太平洋证券贪腐案,他作为主要涉案人之一,竟然也能成功脱身。这可不是谁都能做得到的。其他人被抓的被抓,死的死,他们也不是都是傻瓜。

这次他麻烦了吗?1月30日,31日,2月1日发表声明,用的都是明报声明自己没事,再次要重演“精明蛋子”脱身的技巧。


香港《明报》周三刊登一位自称“肖建华”的人士发布的“肖建华先生再次声明”。该全版广告与已经删除的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微信公号周二发布的内容一致。(网站截图)

他说自己没事,可能习近平愿意让他没事,什么意思?他会出卖背后所有老板,曾庆红家族、刘云山家族、张德江家族、梁光烈家族、贾庆林家族、张高丽家族,还有江泽民家族。能卖不能卖的,他全都能卖了。卖完了,肖建华还是肖建华,一个“精蛋子儿”,从这点来说,他一定听了习近平有关佛教的解释。
这些反映出来的价值观就是共产党框架之下的一切是人性被泯灭、人的尊严被打到地狱中的真实的高级动物的环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