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当岛主!eBay拍卖小岛 年收益或高40%!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什么?eBay上可以买小岛!而且年收益高达40%!英国女子里德近日刷新eBay记录,挂牌拍卖她在加勒比海的小岛,起拍价只有40万英镑,创新之举惹关注。

因地产经纪需长时间才能找到买家,岛主里德(Willow Reed)决定上eBay碰碰运气。要拍卖的弗吉尼亚岛(Virginia Caye)在eBay上起拍价40万英镑(约50万美元)、一口价75万英镑(约合94万美元),竞拍时间到本周六(2月4日)GMT标准时间22:50:49截止。

到2月2日下午3点止,已有904人访问过她的“商品”,里德也接到了几个“无聊”(silly)的报价,也知道有很多人上eBay查看她的店。为了证明这不是骗局,里德表示她手上的契据和文件可以证明自己是业主。

“要挂牌出售的心情沉重,但是对适合的买家来说,这是个绝佳的避世之所,而且具有极高的投资潜力。”里德在产品说明中写道。

独居小岛三年 以母亲名字命名

弗吉尼亚岛是里德按照母亲的名字命名的。自从母亲去世后,里德就搬到岛上、独自生活了三年,并“投入全部的热情去重塑它”。现在岛上建有两栋木质建筑,一栋主屋、一栋出租用的小屋。

且每隔五天,就有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上岛拜访她,帮助她用水草为土地重新施肥。作为报答,她为他们提供免费住宿。根据租房服务网站Airbnb,小屋的租金每晚70美元。

根据eBay上的出售信息,岛屿占地3.9英亩,从伯利兹(Beliz)大陆的霍普金斯村(Hopkins)乘船约20分钟可到达,是离伯利兹大陆最近的岛屿。小岛原始质朴、没有过多开发,“非常适合喜欢钓鱼、观鸟和潜水的自然爱好者。”


里德在eBay上拍卖自己位于加勒比海的小岛。(eBay网页截图)

年投资收益或可有望超40%

四年前,里德在出售其位于英格兰南部的酒吧后,以15万英镑(按今日汇率换算,约18.8万美元)置入该岛。

现在她打算回英国、重操旧业(已买下另一家酒吧),所以不得不割爱出售这一岛屿。如果买家能以最低价40万英镑购入该岛,预计年平均收益可能高达41%,投资回报非常可观。

如果能进一步开发,预期收益会更佳。里德举例说:邻近的珍宝岛(Jewel Caye)经过业主开发,建有两处2,000平方呎的物业后,以320万美元挂牌出售。“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进行开发,但确实需要大笔资金。”

(记者林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