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手他国内政 炮制交通意外 中共干扰神韵手法盘点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神韵艺术团2006年创建以来,中共不断干扰,手法众多。我们带您一起盘点。

汽车轮胎,被人割出深深的裂口,今年1月6号,在美国田纳西纳什维尔,神韵工作人员的车辆被蓄意破坏。

而类似事件,早已有之。2010年1月,神韵在加拿大演出期间,演员搭乘的巴士,轮胎被人割出刀痕,可能导致高速行驶时爆胎失控。2013年1月,在亚特兰大,神韵车辆油箱被破坏,可能引发燃油外泄起火爆炸。类似的蓄意破坏还有多例。

与此同时,在亚、欧、美多个国家,中共使领馆以公务信函等方式,威胁外国剧院不许和神韵签订场馆租约,还要求他国的民选官员不要观赏神韵。

神韵主办方韩国发言人吴世烈:“中共领事馆究竟凭什么藐视驻在国家的宪法和法律,阻碍文化艺术演出并施加压力,实在令人无法理解。”

美国、西班牙、德国、日本等多国的剧院,都拒绝中共的要胁。德国媒体评论:没想到这种被丢进历史垃圾桶的闹剧,会出现在柏林。部分剧院直接将中领馆的威胁信函,上报给本国执法机构调查。

据《大纪元》披露,中共还通过恐吓神韵艺术团成员家人;通过侨团恐吓海外华人;骇客攻击神韵网站等多种方式,干扰神韵

中共干扰,却无法阻挡神韵在全球风靡。今年神韵五个同等规模的演出团,将在全球130多个城市,演出400多场。所到之处,观众盛赞。

美国国会议员Doug Lamborn:“所有的表达都应该被允许,尤其是演出如此积极和令人振奋。”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