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福州市访民林依妹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近日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村九龙新村林依妹给本台来函,状告当地政府将其房产夷为平地,一家老小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来函内容摘要如下:

我是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村九龙新村44号,名叫林依妹。……经村、镇、区、市有关部门层层严格核对福州市土地总体规划下,缴纳有关手续安排建房用地,拥有500多平方米私人合法房产,在2010年5月2日,有关部门以“违章建筑,零补偿拆迁”为由,调集区、镇、村干部、公安、保安等300多名武装力量,不允许我和家人哀求进去拿必须的生活用品与现金,将我家赖以生存的房产夷为平地,一家老小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临近大过年,时时刻刻想“区政府违规征地,坑害掠夺”,想知道几年诉冤的结果。在2015年的除夕前天,我到仓山区城门镇镇政府的有关领导办公室敲门,只听声音不开门,敲到五楼,在走廊遇到副书记严崇祥说:“你在扰乱办公秩序,赶紧离开…”。

农历正月十三(2015年3月3日)被仓山区公安分局,以“林依妹在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镇政府五楼以静坐方式扰乱仓山区城门镇镇政府单位办公秩序,决定拘留10日”。

尊敬的习近平,我到“为人民服务的镇政符”讨回属于自已的财产,也会被莫须有的罪名关押。我一家人实在无路可走,在这跪拜习近平主持公道,早日脱离人不是人的生活。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村冤人:
林依妹、潘平俤(别名潘振发)、潘志鹏、潘锈娟等跪拜
电话:15205060996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