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中国城新年游行 各族裔共庆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为庆祝鸡年新年,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中国城举办了新年大游行,吸引各族裔民众共庆﹐市长鲍瑟出席游行并将这一天命名为华府的“鸡年新年日”。

为庆祝鸡年新年,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国城举办了新年大游行﹐吸引各族裔民众共庆﹐市长鲍瑟(Muriel Bowser)亲自出席﹐并将这一天命名为华府的“鸡年新年日”。

配音﹕锣鼓喧天,祥狮献瑞……29日大年初二,华府中国城街道上,挤满了参加游行与观看表演的各族裔民众。人们携家带口,共同来感受传统中国新年的喜庆氛围。

游行队伍中不仅有华裔团体,也有很多西方社团加入﹐充份展现本地多元文化特色。

市长鲍瑟(Muriel Bowser)向华裔﹑及所有亚太裔民众拜年﹐并宣布这一天为“鸡年新年日”。最受民众欢迎的舞龙舞狮表演陆续登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美国首都华盛顿市长 Muriel Bowser:“华盛顿特区是个很棒的城市。我们庆祝自己的多元文化。祝福大家﹐拥有快乐幸福的新一年﹐鸡年吉祥﹗”

振耳欲聋的爆竹声中﹐醒狮欢腾﹐每个人的心中也充满了新年的祝福与希望。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