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中國城新年遊行 各族裔共慶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為慶祝雞年新年,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中國城舉辦了新年大遊行,吸引各族裔民眾共慶﹐市長鮑瑟出席遊行並將這一天命名為華府的「雞年新年日」。

為慶祝雞年新年,美國首都華盛頓中國城舉辦了新年大遊行﹐吸引各族裔民眾共慶﹐市長鮑瑟(Muriel Bowser)親自出席﹐並將這一天命名為華府的「雞年新年日」。

配音﹕鑼鼓喧天,祥獅獻瑞……29日大年初二,華府中國城街道上,擠滿了參加遊行與觀看表演的各族裔民眾。人們攜家帶口,共同來感受傳統中國新年的喜慶氛圍。

遊行隊伍中不僅有華裔團體,也有很多西方社團加入﹐充份展現本地多元文化特色。

市長鮑瑟(Muriel Bowser)向華裔﹑及所有亞太裔民眾拜年﹐並宣布這一天為「雞年新年日」。最受民眾歡迎的舞龍舞獅表演陸續登場,贏得台下陣陣掌聲。

美國首都華盛頓市長 Muriel Bowser:「華盛頓特區是個很棒的城市。我們慶祝自己的多元文化。祝福大家﹐擁有快樂幸福的新一年﹐雞年吉祥﹗」

振耳欲聾的爆竹聲中﹐醒獅歡騰﹐每個人的心中也充滿了新年的祝福與希望。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