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新年到来之际,《明慧网》刊登了大量来自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大陆各界民众,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祝贺。大陆民众也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等媒体,向李洪志先生拜年。请看报导。

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大陆民众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感谢李大师教导人们“真、善、忍”的法理,给人类带来光明和希望。

湖北民众徐先生:“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李大师拯救世界,起码拯救中国人吧,中国人需要拯救,我们在大陆,共产党迫害我们没办法。”

上海民众金月花:“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感谢他,真的谢谢他。”

中共从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反而使更多人认识法轮功,很多大陆民众拜读了李洪志先生的的著作《转法轮》后,都认为这是一本好书,身边的法轮功学员也都是好人,却因信仰遭到迫害。

河南网友匿名:“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希望大陆明年有真正的信仰自由。我是很尊敬大法弟子的,身边有人是炼法轮功的嘛,大陆这边的妖魔化宣传,我就替他们做见证,我说你们看看哪一个来坐牢的大法弟子是坏人。”

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开始公开传授法轮功,使修炼人在极短时间内获得身心健康。法轮功迅速传遍中国,修炼人数达到了一亿。目前法轮功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