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新年到來之際,《明慧網》刊登了大量來自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大陸各界民眾,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祝賀。大陸民眾也通過大紀元和新唐人等媒體,向李洪志先生拜年。請看報導。

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大陸民眾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感謝李大師教導人們「真、善、忍」的法理,給人類帶來光明和希望。

湖北民眾徐先生:「祝李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希望李大師拯救世界,起碼拯救中國人吧,中國人需要拯救,我們在大陸,共產黨迫害我們沒辦法。」

上海民眾金月花:「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感謝他,真的謝謝他。」

中共從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反而使更多人認識法輪功,很多大陸民眾拜讀了李洪志先生的的著作《轉法輪》後,都認為這是一本好書,身邊的法輪功學員也都是好人,卻因信仰遭到迫害。

河南網友匿名:「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希望大陸明年有真正的信仰自由。我是很尊敬大法弟子的,身邊有人是煉法輪功的嘛,大陸這邊的妖魔化宣傳,我就替他們做見證,我說你們看看哪一個來坐牢的大法弟子是壞人。」

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開始公開傳授法輪功,使修煉人在極短時間內獲得身心健康。法輪功迅速傳遍中國,修煉人數達到了一億。目前法輪功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