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前加州参议员:神韵在指引未来

【新唐人2017年1月27日讯】【今日点击】(2750-1)

    
提要
加州参议员:神韵是对世界的贡献 指引未来
小米全球副总裁离职 称生活环境影响健康
中共政治局内可能申报了财产 但未对公民公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伙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呢,在国内的朋友,应该是大年三十了,所以在这里呢,我代表所有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的,工作朋友们呢跟大家说过年好。那也允许我代表所有能够认可我个人,修炼这一部分的粉丝,那向我自己的师父李洪志大师说过年好。道理很简单,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是很多人讲的一句话,但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又有几个人真正能够做到?在利益的环境中、在现实的环境中、在争取的环境中、在欲望满足的环境中,更多的人会以为滴水之恩是他欠我的,涌泉相报明天再说,这是真实的欲望的社会。但是在我个人的理解中,这正是摧毁人的一个最根本的原因所在,每一个人在摧毁着自己的灵魂,在扼杀着自己的灵魂。但在我个人的体悟中,当你真的有机会遇到一个怎么说呢,遇到一个在人间传递着神明的旨意的,这样的生命的时候,那是你偌大的福分。

加州参议员:神韵是对世界的贡献 指引未来

那我们也跟大家描述过,在一个真正具有境界的,一个远远超越于人的生命的境界的表现,他会表现在人的文化中,他会表现在真实的人的文化,与生命之间的关联。一直跟大家描绘讲说,如果你喜欢看我的节目,那你就应该踩着我的后背去看神韵。而神韵今年我们看到的,神韵艺术团是五个团,而神韵艺术团的总导演,就是我自己的师父,李洪志大师,所以这就是我们今天将看到的,和遇到的一切。我们讲中国的文化是至高的,而世界未来的希望在东方,那如果世界未来的希望在东方的话,那中国传统的文化将给西方人,给白人带来一种心灵的震撼。因为节目时间的原因,跟大家分享一个人的短的故事,前加州的参议员,现任的地方的高等法院的法官,他自己说:神韵是对世界的特殊贡献指引未来。这是在今年1月8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上演,第9场演出时的一个观众,这个人叫Quentin Kopp。

他自己讲神韵的展现了很深的精神内涵,通过节目呈现给观众,同时展现了还有中国的历史、伟大的历史、伟大的文化,和善良的民众。神韵对世界特殊的贡献,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民族、每一个人的特殊贡献,是所有的民族都有一个开始。要了解世界、了解人类我们为何存在?我们的未来在哪里?神韵通过艺术、音乐、舞蹈的形式,告诉了我们。真正的文化它超越于时间对人的控制,它的文化来自于超过,控制人的时间的更高的境界,所以我们才会看到在历史中,有着不同的神明、神佛道,传递给人精神。在中国的文化中,2千5百年左右的时间,我们看到了释迦牟尼佛、老子,在西方看到了基督耶稣,在往前推2千5百年,4千5百年到5千年,在中国的文化中叫做神话。在中国的文化中叫做神话,在西方的文化中同样叫做神话,叫做八大奇迹的,七大奇迹八大奇迹的说法,而他留下来的只是一些,不能被自然环境摧毁的一些古迹,人们留下的传说。而那传说中地上的人,与天上的神是能够共通的,能够交融的,所以时间是个神。在不同的时间阶段,告诉了人们不同的道理,但随着人走向自私和自我,他与神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不是生命的距离,是内在心灵的距离,是精神上的距离,人就更加注重自己的欲望。注重欲望,泯灭了自己灵魂的真实,那在今天现实环境中,从曾经远古古老时的,释迦牟尼佛也好,老子也好,再过了2千5百年,在我的眼睛里,就是再一次轮回出现了神到人间,传递人应该有的文化。

小米全球副总裁离职 称生活环境影响健康

当人们被传递为新的文化的时候,人们现实生活环境中,往往都出现巨大的困境,这是真实的一面对等的出现,出现了困境是人一手造成的,而人造成之后呢,去反过来又在报复着人,让人们反思着今天的行为。纽约时报:小米全球副总裁离职,称环境影响了健康。Google的前雇员,小米全球部门的主管雨果,表示要离开现在,小米副总裁的位置,回到硅谷,他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的代言人。而他将要离开中国的消息,是自己在Facebook上发布的。他讲在中国的经历叫叹为观止,但我意识到这几年,在这样一个异常的环境中生活,对我的生活造成了巨大伤害,并开始影响到我的健康状况,我要回到硅谷,离朋友和家人近一点。异常的环境,因为他长的是人样,所以这就是我说,用一个具体的事情具体的人,在对比今天的中国,相生相克的道理,当这种环境走到极致,被正常的人不能接受的时候,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一个生命理念的问题。当他不能接受的时候,他离开的时候,他可以释然的表达,对这个环境的真实的,一种描绘和感受,那不是人生活的环境,那叫异常的叹为观止的,因为有那么多人在其中,奋争着自己的目标,但他是谁呢?连自己都不知道。所以这种相生相克的道理的出现,演化成今天我们看到的,一种在我的眼睛里,为什么希望在东方?因为在今天的中国社会,当共产党利用权力,把人的观念,人自我的尊严,全都打到地下的时候,那共产党也死了。

中共政治局内可能申报了财产 但未对公民公开

法广的另外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政治局内部可能申报了财产,但并没有对公民公开。它报导当中是说,来自于香港新的一期的媒体,叫做超讯,这是个月刊。去年年底一次政治局会议上,习近平要求政治局委员,在党内申报财产及婚姻状况,这是中共从最高层开始,公开财产和个人收入,结果没有对外公布。那官方媒体对会议的报导,只是说涉及到党员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外界媒体猜测是中共领导干部,公开了财产透明在做准备。我个人觉得公开公示财产,在中共共产党的框架本身下,里面同样会包含着某些掩盖,相当程度的掩盖, 对吧!因为道理很简单,让任何一个人去公示财产,中共官场的体系截止到现在,是十八大延续过来的。十八大习近平上台时,也是被逼无奈而上台,我说他被逼无奈而上台,原因 2012年的9月分,他都是撂挑子不干了,罢工了,罢工了半个月,来抗衡着江泽民、曾庆红对他的安排,来抗衡着江泽民、曾庆红对政治局常委的安排,他抗衡成功了。政治局常委从9个变成7个,但是放眼望去十八大,是江泽民获胜的结果。2017年到过年往前,到2012年他的生命的过程,就是与十八大的整个政治局中央委员,抗争的过程、对杀的过程、利益冲突的过程。

那作为今天的主政者,他以什么样的力量,去压住这针对每一个被公示财产的人,他直接的利益的伤害和生命的伤害,和他的欲望的伤害,靠什么力量?靠所有的官衔吗?你记住,靠所有的官衔枪炮打不着你,一个针可以扎死你,道理就这么简单。枪炮打不着你,那各军区的高级军官杀不了你,但是一个针却能扎死你,因为你损害了每一个,在中共党的体系中的,每一个具体的官员,每一个具体的家族,每一个具体的人。所以这就是我说,党内公示财产但是没有公开,那作为一种威慑力量的有可能,但是作为标榜着,中国共产党会走向清廉,那你同样会死路一条。包括今天主政者,如果想透过这样的方式,来表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那同样会死路一条。所以这是在我的眼睛里,认为现实的环境发生的一切,其实都是在让人觉醒,而不是所谓的权力之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