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洛城喜迎美国演员工会奖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由美国影视演员协会所颁发的年度美国演员工会奖,仅次于奥斯卡与艾美奖。1月25日,葛洛夫购物中心(The Grove)迎来此奖的标志“演员雕像”,明星们也欢喜迎接颁奖典礼。

本周日美国演员工会奖将盛大登场,在我后方的演员雕像也抢先跟大家见面。

美国演员工会奖的奖座,是一个名叫演员(The actor)的雕像,手中拿着代表喜剧和悲剧的两种面具。

此奖项创立于1995年,每年得奖的作品是由全体会员票选而出。

第23届演员工会奖公关总监Rosalind Jarrett-Sepulveda:“我们一年有121,546个演员能投票。”

除了奖励演员个人,也表扬整个剧组的表现,由此鼓励影视界团队合作的精神。

今年获提名的《怪奇物语》(Stanger Things)男星马修•莫迪恩(Matthew Modine),与《西部世界》(Westworld)女星安吉拉·萨拉弗安(Angela Sarafyan)也来到现场。

好莱坞男星Matthew Modine:“身为演员,这代表最高的荣誉,因为我们不是演独角戏,总在跟别人配合。”

好莱坞男星Jason George:“当你因同行推荐而得奖真是别具意义,这代表同行看懂了,不只因电影受欢迎,而是看到了你的好演技。”

好莱坞女星Angela Sarafyan:“只有美国演员工会奖有群体表演奖提名,能得到同行的认可让此殊荣非常独特。”

电影方面,《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这次共获得四项提名,居领先地位;《爱乐之城》(La La Land)则仅由男、女主角获得提名。

第23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将于1月29日在雪兰剧院(Shrine Auditorium)举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