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议员妻控家暴“昏迷3天、肋骨断3根、肺部塌陷”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民主进步党的台北市议员童仲彦遭指家暴妻子引起轩然大波。童妻向媒体控诉,童仲彦长期对她施暴,原因千奇百怪,曾被打到“昏迷3天、肋骨断3根、肺部塌陷”,叫救护车更是家常便饭。为此童仲彦在脸书表示,因此事件已损及挚爱民进党形象,自责不已,深自检讨,即日起退出民进党。

中央社报导,童仲彦的妻子李秀环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童仲彦长期对她施暴,通常是在她毫无防备下出手,原因千奇百怪,喝醉、吵架与恼羞成怒都打,叫救护车更是家常便饭,并公布自己被殴得鼻青脸肿照片。

童仲彦昨天举行记者会表示,与妻子间的确有拉扯、冲突,愿向妻子、社会大众道歉。


遭指家暴的台北市议员童仲彦(图)25日说,的确与妻子有拉扯、冲突,“的确有”,向妻子李秀环与社会大众道歉,但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只有我跟老婆最清楚”,家务事不必对外人说。(中央社)


不过,童仲彦妻子在脸书说,她隐忍多年,实在不忍心让童仲彦支持者知道童仲彦是家暴惯犯。没想到面对照片,童仲彦都无法诚实面对。

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管碧玲昨天说,事情太严重,无法原谅,如果是事实,“只有开除党籍一条路”,党应立即启动调查程序。

民进党籍立委段宜康昨天也在脸书(facebook)贴文表示,如果媒体报导是事实,就不只是感情纠纷。施暴习惯显然是异常人格;政治人物如果成为家暴加害者,更是公共议题,建议党部成立专案小组,立即调查、处理。

相关视频:

她曾被打到“昏迷3天、肋骨断3根、肺部塌陷”

据《壹周刊》报导,读者曾爆料,指童仲彦疑似有婚外情,还常对太太李秀环家暴动粗。童仲彦上周则向《壹周刊》爆料,太太李秀环与一名蔡姓男子过从甚密,让童疑似戴绿帽。事发后,童两度在个人脸书怒呛蔡男:“我已经找到你了⋯请小心!请自重!”

但《壹周刊》却在2016年底直击他和一名外表亮丽的邱姓美女过从甚密,并多次进出童家,李秀环也坦承因邱女才被逼出家门,并泣诉童长期对她家暴。

李秀环除提供监视器画面,还证实童仲彦曾带不同女子回家外,也出示她被童打得遍体麟伤的照片和诊断证明,并称2人相处6年来,至少被童施暴超过50次,甚至还把她打到“昏迷3天、肋骨断3根、肺部塌陷”。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的妻子李秀环上周被爆出和一名男子过从甚密,让童疑似带绿帽,但25日李秀环秀出被童仲彦打得体无完肤的照片,甚至媒体也拍到童仲彦和美女约会的照片。图为童仲彦在服务处说明。(中央社)


在这过程中,李秀环因顾及童仲彦是一个政治人物,不想去毁灭他。李秀环说,“童仲彦每次对她施暴后,隔天会心疼地轻抚我的伤,问我怎么那么傻?为什么不跑?”…“写信道歉,然后还跟我保证他会戒酒⋯我每次看到他自责的样子,都会因心软而原谅他⋯”她说,“结婚前,他承诺会好好待我,我也一直相信他⋯但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到后来会走到这地步?”

对于童仲彦家暴,网路上掀起激烈讨论,网友意见大部分是抨击童仲彦、为李秀环抱不平,“议员准备滚吧,打女人根本是垃圾,还制造自己是受害者。”也有网友认为李秀环需检讨,留言表示“婚前就被揍到住院20天,那还敢嫁!?”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