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妻控家暴「昏迷3天、肋骨斷3根、肺部塌陷」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民主進步黨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指家暴妻子引起軒然大波。童妻向媒體控訴,童仲彥長期對她施暴,原因千奇百怪,曾被打到「昏迷3天、肋骨斷3根、肺部塌陷」,叫救護車更是家常便飯。為此童仲彥在臉書表示,因此事件已損及摯愛民進黨形象,自責不已,深自檢討,即日起退出民進黨。

中央社報導,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童仲彥長期對她施暴,通常是在她毫無防備下出手,原因千奇百怪,喝醉、吵架與惱羞成怒都打,叫救護車更是家常便飯,並公布自己被毆得鼻青臉腫照片。

童仲彥昨天舉行記者會表示,與妻子間的確有拉扯、衝突,願向妻子、社會大眾道歉。


遭指家暴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25日說,的確與妻子有拉扯、衝突,「的確有」,向妻子李秀環與社會大眾道歉,但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只有我跟老婆最清楚」,家務事不必對外人說。(中央社)


不過,童仲彥妻子在臉書說,她隱忍多年,實在不忍心讓童仲彥支持者知道童仲彥是家暴慣犯。沒想到面對照片,童仲彥都無法誠實面對。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管碧玲昨天說,事情太嚴重,無法原諒,如果是事實,「只有開除黨籍一條路」,黨應立即啟動調查程序。

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昨天也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如果媒體報導是事實,就不只是感情糾紛。施暴習慣顯然是異常人格;政治人物如果成為家暴加害者,更是公共議題,建議黨部成立專案小組,立即調查、處理。

相關視頻:

她曾被打到「昏迷3天、肋骨斷3根、肺部塌陷」

據《壹週刊》報導,讀者曾爆料,指童仲彥疑似有婚外情,還常對太太李秀環家暴動粗。童仲彥上週則向《壹週刊》爆料,太太李秀環與一名蔡姓男子過從甚密,讓童疑似戴綠帽。事發後,童兩度在個人臉書怒嗆蔡男:「我已經找到你了⋯請小心!請自重!」

但《壹週刊》卻在2016年底直擊他和一名外表亮麗的邱姓美女過從甚密,並多次進出童家,李秀環也坦承因邱女才被逼出家門,並泣訴童長期對她家暴。

李秀環除提供監視器畫面,還證實童仲彥曾帶不同女子回家外,也出示她被童打得遍體麟傷的照片和診斷證明,並稱2人相處6年來,至少被童施暴超過50次,甚至還把她打到「昏迷3天、肋骨斷3根、肺部塌陷」。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上週被爆出和一名男子過從甚密,讓童疑似帶綠帽,但25日李秀環秀出被童仲彥打得體無完膚的照片,甚至媒體也拍到童仲彥和美女約會的照片。圖為童仲彥在服務處說明。(中央社)


在這過程中,李秀環因顧及童仲彥是一個政治人物,不想去毀滅他。李秀環說,「童仲彥每次對她施暴後,隔天會心疼地輕撫我的傷,問我怎麼那麼傻?為什麼不跑?」…「寫信道歉,然後還跟我保證他會戒酒⋯我每次看到他自責的樣子,都會因心軟而原諒他⋯」她說,「結婚前,他承諾會好好待我,我也一直相信他⋯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到後來會走到這地步?」

對於童仲彥家暴,網路上掀起激烈討論,網友意見大部分是抨擊童仲彥、為李秀環抱不平,「議員準備滾吧,打女人根本是垃圾,還製造自己是受害者。」也有網友認為李秀環需檢討,留言表示「婚前就被揍到住院20天,那還敢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